郑某某喜欢书文这个名字

德云-龙龄 3)

当天晚上张九龄破天荒的搜了龙龄,龄龙的文,看了很多,越发的怀疑自己对王九龙的感情,但一直没有再提起这个话题。王九龙也没怎么和张九龄聊那些话题,基本谈的都是工作上的事。

张九龄觉得可能是自己之前的那番话使王九龙伤心了。

直到一周后的下班后,张九龄在出门前拉住了王九龙

“师弟……我……那天我说的话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“哦……没事”

王九龙说完就要走了,张九龄有点着急,他突然觉得自己对王九龙的那份感情越来越明确……

“王九龙!”

王九龙转身,张九龄一把抱住了他,因为身高原因张九龄刚好把王九龙的手也给一起捆住了。

“师哥这是干嘛呀?我是你师弟,这样不好……”

“那句话……你之前问我的那句话……再问一遍”

“……”

“再问一遍!”

“师哥……如果我说我喜欢你呢?你会怎么样?”

“我会说:我也是”

张九龄感觉王九龙明显的颤了一下。

“但是……”(张)

“我开玩笑……”(王)

“我希望你别再开玩笑了!你是不是总逃避我拒绝你?!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我也是!我也喜欢你!我说!我!张九龄!我也喜欢我师弟王九龙!”

王九龙僵了很久

笑了

“我也没开玩笑,我喜欢你,师哥,张九龄”



这篇有告白。。我本来想让大楠告白的结果写成了9088告白。。没关系,反正就是确定关系了。。下面就是发糖啦!一晚上练写三篇我也不容易。。给个鼓励吧
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