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某某喜欢书文这个名字

德云社-龙龄 2)

下了台,王九龙贴这张九龄耳朵问:“怎么了师哥,今天心不在焉的,生病了?”说着还抬手想摸一下张九龄额头。

张九龄躲开了,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。

“没,没什么,就是昨天没睡好”

“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那,那个九龙啊……你,你知道有粉丝在写我们的同人文吗?”

张九龄声音很小,但不妨碍王九龙听到。

王九龙愣了一下,随及笑了

“知道啊,我看过好多呢”

“那,那你怎么看”

“用眼睛看啊”

“……不是说这个!”

看着自家师哥炸毛,王九龙笑容更甚

"要我说,这没什么,咱们姑娘喜欢我们,写写我们这些个同人文,凑一凑cp,这些是她们愿意,她们也没害我们怎的,不过是写几篇文章过瘾罢了"

“……哦……”

“师哥看了?”

“嗯,我看了一篇内容是写我一个lym怀孕了,对你撒娇的要抱抱的”

“那有什么,我还刷到一篇我们两个***的呢(我也不知道开车咋表达出来(´⌒`。))”

“怎么能这样?!”

张九龄脸红到了脖子,回头看王九龙,发现对方竟还一脸戏谑(其实是宠溺)的看着自己,觉得自己被捉弄了。

“哼”

两个人背对着背词,有了一瞬间的安静。

“……”

“师哥?”

“嗯?”

“你……恐同吗?”

“恐同是什么?”

“就是……讨厌同性恋吗?”

“……”

张九龄也没想过这个问题。

“怎么样算讨厌?”

“就是……觉得同性恋恶心,排斥……”

“没有,我不恐同”

“那……师哥……”

“嗯?”

张九龄有一种预感

“如果……我说我喜欢你,你会怎么样?”

“怎么能这样?!我可是你师哥!我……”

“哈哈,我开玩笑的,师哥当真了?”

(我觉得师哥也没关系,我也不排斥)张九龄没说完话就被王九龙逃避似的用话堵住了。

张九龄有点后悔说前面的话,但他也不明白自己对王九龙是怎样的感情,可能只是搭档太久了吧,又或许是太过分纵容,宠溺。


这一篇没了。。。下一篇再表白吧。


评论

热度(7)